十里樱

无情的红心蓝手机器。
基本无产出选手,大师级爬墙运动员。
沉迷ff14

正好在凹凸圈试了下水,有小天使提出来了我就例行瞎叨逼叨一下。
在我理解里雷狮和卡米尔竹马竹马+患难与共,卡米尔眼里的雷狮是护他周全唯一待他好的大哥,卡米尔在雷狮眼里是必须保护的唯一亲近的亲人。他们俩在彼此眼中是唯一,不可替代的位置。
因此我觉得如果我笔下的雷狮,他大概对卡米尔会相当温柔。就算随年岁长大不会像小时候那么明显,他对卡米尔的关心和保护已经成为本能和难得的责任感。
嘛我相信这也是很多太太吃雷卡的一点原因吧_(:з」∠)_
然后再说安哥。安哥与雷狮在各种同人中发展感情的基础基本是“两看相厌互相找茬相爱相杀(。)”不ooc的前提下,本身的性格就是他们俩互相排斥又注定互相吸引的原因。我认为的雷狮对安迷修的感情,最深最深是止步在打炮中交流感情(。)和“蠢骑士你的伤谁干的”和“蠢骑士这次先放过你”。
嗯,举个简单的例子,你能指望在夕阳下并肩深情对望缓缓打啵这种情节正常地发生在雷安身上吗?估计刚开始对望就要家暴现场了bushi
所以我笔下雷狮注定不会对安哥特别温柔,也许稍微能露出来一点但也绝不可能直接赠予给安哥。安哥他也不在乎雷狮的关心。
(其实那篇文里安哥生气主要原因是雷总的“背叛”啦,那对一个骑士来讲十分没有脸面,再加上两人之间那点暧昧,双重暴击诶)小声地
原文里安哥在雷狮邀请他一起走的时候断然拒绝,其实原本有个心理描写让我砍了x
大概这个意思:“他永远这么张狂不羁,想一出是一出一点也没变。可他从来理解不了我的想法,就像我也猜不到他什么时候会心血来潮一样。”
再说白就是你tm为了自由连老子的宣誓典礼都不要了那你就赶紧滚啊别被抓回来怪尴尬的
……叨叨一大串我也不知中心思想在说啥,反正就这样,鞠躬致歉。
【想了想还是蹭个tag】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