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樱

无情的红心蓝手机器。
基本无产出选手,大师级爬墙运动员。
沉迷ff14

【追凌】作业这种东西就是给男朋友做的

#日常无脑撒糖段子
#极短,极短,真的短
#蓝家人实力虐狗
#气昏蓝老先生(。
#诞生于作业要写不完了的怨念,国欠男友


  “蓝愿!我渴了!”

  屋里传出少年清朗贺亮的一嗓子,蓝思追行云流水地把切好的金黄果肉装盘端走,推开了书房门。

  “好了,阿凌。”

  蓝思追托着盘子,另一手用牙签串起苹果,碰了碰金凌小少爷的嘴唇。后者心安理得地张口,蓝思追就把苹果喂到人口中,待小少爷咽下又张口索要,再接着投喂果肉。

  “还剩多少了?”蓝思追手上不停,目光扫过书桌,“习题做完了吗?论文?社会实践报告呢?”

  金凌只顾对着蓝思追的作业往自己本上抄,抄得头昏脑涨,哪里还分神回答蓝思追的问题,不耐烦道:“你别啰嗦,就快抄完了!”

  蓝思追被冲撞也不恼,自己去看了金凌笔下,道:“在写论文啊……那就只剩报告了。”

  说罢看向桌边电子表——00:28。

  蓝思追皱眉,放下手中果盘,伸手轻拍金凌面颊,柔声唤道:“阿凌,阿凌。别抄了,去睡觉吧。十二点半了。”

  金凌笔没停,从疯魔状态里抬头瞪了蓝思追一眼,语气恶劣:“不抄?明天开学,不抄你替我受蓝启仁的罚啊!”

  这无端责怨实在是没道理。本来是他自己的功课未完成,人家忙前忙后照顾他,嘘寒问暖,好意提醒却被人横眉以对。一般人早要跟金凌干上一架了。

  然而蓝思追明显不属于这个“一般人”。

  非正常人蓝思追正心疼他的小少爷熬红的眼圈和眼中满布的血丝,不由分说地抽走笔遮下金凌眼帘,在他发作之前将人一把圈进怀里哄:

  “阿凌乖,你最近本来就睡得少,再熬下去身体受不住的。”

  金凌一直很受用他这一套,但关乎身家性命,他还是不情不愿地挣扎了几下,表现出抵触来。

  蓝思追赶紧把人搂紧,往他眉心朱砂痣印了轻柔一吻,温言软语道:“乖,听我的去睡吧。你好好睡觉,我帮你抄,不会挨罚的。”

  小少爷这才安静下来,老老实实去洗漱,回卧室前还扒着门缝往书房里看了眼,目光闪躲。蓝思追想,估计是为刚才的态度不好意思又羞于启齿吧。

  坐到书桌前,蓝思追拢了头发奋笔疾书。他自己自然早就完成了功课,本来品学兼优的五好学生并不会接受帮人抄作业这种有违规章的事情。

  但是心疼我家阿凌嘛。

  蓝思追理直气壮。

  他的小少爷,他不惯着谁惯啊。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